不佞

一只学生狗✓

「楚郭」「花吐症paro」全心全意

1)
郭长城呆坐在地上,看着地面上自己吐出的白色花瓣,不知是该扔了,还是该摆在那里

冷汗湿了后背,心口一阵一阵的绞痛,郭长城觉得他咳出来的一定是自己的心,否则怎么会胃不疼,心疼呢?

他觉得他的心就像一颗洋葱,被一双不知名的手缓慢的,一层一层的剥开,变成花瓣,从他的口中吐出来

郭长城知道,这样下去,总有一天他的心会消失的,到了那个时候…

郭长城缓缓俯下身,躺在地板上,弓起身子,把自己蜷成一团

到了那个时候,又该怎么办呢?

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

楚恕之,你愿不愿意?

2)
郭长城吐花瓣是从两天前开始的

郭长城从睡梦中惊醒,心口一阵绞痛,痛得他满头冷汗,然后他咳了几下,感觉到有什么东西被咳出来了,在夜色中,恍惚看见了几片白色的花瓣

郭长城打开灯,愣愣的看着手里的花瓣,怀疑自己是做梦了,可他刚刚掐大腿留下的痛感明明还很清晰

郭长城放下手机,原来…原来如此

原来他患上了花吐症

那个有了暗恋的人就会吐花瓣的花吐症

郭长城绝望的闭上了眼,觉得自己必死无疑

楚恕之怎么会喜欢他呢?既然不会喜欢,即使楚恕之吻了他又如何呢?他还是一样会死的

郭长城一直都知道自己暗恋楚恕之,可他那么喜欢楚恕之,喜欢了那么久,怎么现在才得花吐症呢?

是哪件事成为了压倒他的最后一根稻草呢?

是楚恕之下班前对他的那个微笑?

是楚恕之特意给他泡的那杯咖啡?

还是楚恕之跟他说的那句“注意安全”?

郭长城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

他躺在床上,时不时的咳出几片花瓣,缓缓闭上了眼睛

3)
第五天了

郭长城咳出的花瓣越来越多,心口的疼痛越来越剧烈,心也越来越空

郭长城来的早,楚恕之还没到,只有祝红打着哈欠坐在椅子上化妆

郭长城路过楚恕之办公桌的时候,看见桌角放了一个黑色的购物袋,他随意扫了一眼,愣在了原地

那个袋子里装的是……花瓣?!

郭长城蹲下身,翻来袋子,看见了一整袋和自己吐出来的一模一样的花瓣,只是颜色不同,自己的是白色的,而楚恕之袋子里的是紫色的

郭长城当然不会傻到以为楚恕之在收集花瓣玩,更清楚那不会是别人送给他的

可这花瓣又是怎么一回事呢?

难道是……

不可能,郭长城告诉自己,不可能的,难道楚哥有暗恋的人?

可…就算有,大概也和自己无关吧

楚恕之应该和一个温柔大方的女子在一起的,而自己,应该叫那女子一声嫂子

郭长城苦涩的扯了扯嘴角……嫂子

4)
郭长城的肩膀被人握住了

他从思绪里抽身,回过神来,回头看到了那个日思夜想的身影

郭长城努力克制住自己想要咳嗽的愿望,沉默良久

“楚哥…这些花瓣?”

楚恕之握着他的手紧了紧,突然拽着他的胳膊,去了厕所

郭长城没有反抗,即使他满头雾水,也只是顺从的跟着走,落在楚恕之身后半个身位看着他的背影

咔哒一声

楚恕之把厕所门落了锁

他咳嗽了一声,几片紫色花瓣应声而落

“长城,我的确得了花吐症”

郭长城的大脑一片空白,只是忍着心痛循着本能问道

“那可怎么办呢?你喜欢的姑娘也喜欢你么?”

楚恕之身为万年尸王,素来我行我素,却破天荒的紧张的握了握拳头,像是下了什么决心

“郭长城,我的花吐症只有你能治”

郭长城突然抬起头,眼圈倏地红了,他愣住,怀疑是自己幻听了

“郭长城,我喜欢你”

郭长城突然觉得心口的绞痛轻了许多,他不由得捂着嘴咳了两声,白色花瓣在他手心,格外醒目

“你也得了花吐症?”

郭长城突然笑了,那样炽热的笑容,就像那镇魂灯的灯芯一般,夺目耀眼

“是啊,我的花吐症也只有你能治的”

嘴唇贴合的那一瞬间,郭长城的心口终于感受到了那种久违的满足感,空旷的感觉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特殊的悸动

我喜欢的人恰好也喜欢我

我像洋葱一样被剥开的心重新被爱意填满

我们会这样一直在一起

楚哥,我爱你。

end.

评论(8)

热度(111)